2011.01.07
牧家的第十位住人誕生.......給小太陽接的小月亮
牧家總算是圓滿了....


DSCF1583.JPG

 

其實小月亮正式的名字叫

月凜

以下是他的開箱照還有雜記ˇ

 
只等了大約一個月~ 
很意外他這麼快就滾回來了~~XDDD

DSCF1586.JPG

打開是LM漂亮的官盒~
黑的箱子是裝頭,米色的是裝耶誕禮的

 

DSCF1589.JPG

內容~~明信片是用霧P,很精緻
 

DSCF1595.JPG

就是慣例的裸頭照.....
膚色近V普,不是想像中的偏白~真是太好了

 

DSCF1598.JPG


花了一個小時就上好妝了.......
一妝到底無修改 
這個破了我的上妝記錄啊~
小朋友你也太乖了一點,跟你的機歪臉不合(欸!!)
DSCF1601.JPG
在他自己身體尚未回家之前,先借用月葛格的身體...
嗯.....小月亮真的是個很奇妙的孩子.....
在每個角度看表情都不一樣,有時候還會變成別的型號(?)
有時候很有氣勢,有時候又像這樣懶懶的超沒精神

 

DSCF1615.JPG

這張有EL眠的錯覺XDD

然後......
和小太陽相親(?)一下....

 

DSCF1614.JPG

 暉:阿娘我可以退貨嗎(認真)
凜:..............= =

 

DSCF1623.JPG


一人看一邊是怎樣......
好像兩個都覺得自己是攻....

看來是要把這兩個湊一對的路還很長一段,要慢慢來了

再來下面的照片是隔天去樂仔家玩拍的~~
才剛回家隔天就衝娃聚這點也破了我的紀錄(汗)

 

DSCF1639.JPG

14d2b1812caca0.jpg

然後也不知不覺要了很多東西.....(默)
這男人是敗家貨啊~~(拍桌!!!!)

 

DSCF1686.JPG


被說很適合貴族風..............
吼唷牧家之前是夜市地攤貨隨便買隨便穿風格
先生你行行好別整我了~~~
DSCF1672.JPG

DSCF1707.JPG

 

DSCF1689.JPG

DSCF1666.JPG


吼喔喔喔喔銀毛好帥好帥好ㄏㄧㄠˊ~~~我果然是十足的馬鹿親哪.....(遠目)
嗚...我去點一套威廉官裝給你........(住手啊啊!!!!!!!)



其實他給我的感覺跟蛇一樣,冷冷的卻又很聰明很會算計的樣子.....
可惡我好愛他的死魚眼嘎啊~~~(暴走)
希望他和小太陽鬼畜攻x傲嬌受的設定能夠順利完成~

================後補的PLUS -  凜X暉的相處模式=============

 
14d3a9dd3542bd.jpg
 凜:才不滾。我就是要黏你~~不然你就把我踢遠遠讓我回不來啊
暉:你很煩耶~~~~~~~~~~(皺眉皺眉)



小太陽眼神都死了XDDD
小月亮講一句他頂嘴罵10句,可是不會把他推開,隨便他這樣.....
這樣有沒有傲驕~~?


暉:反正他只有一顆頭,搞的花招也只有那樣.....
推開他沒用!!!!
一不注意就又出現黏上來,真夠煩人了.


嗯...原來你有試過啊(扶額)
總之,這對好像又很可愛了~~ˇ
小月亮~歡迎你到牧家~~今後也請你繼續纏著小太陽喔

暉:不要啊啊啊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牧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