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無能所以亂亂打(欸

這次情人節剛好這位先生的身體趕回來了....
所以情人節SP就由他們擔當好了(挖鼻 <<超隨便

DSCF1072.JPG

因為突發,很趕著拍照的小劇場 www 
道具背景什麼的謝謝玥陵大力支援喔耶 

DSCF1082.JPG

凜:................

看來是在半路堵人 
 

DSCF1077.JPG

暉:你終於想通要去追女生了嗎~太好了!
你這樣看起來還蠻正常的......
帶的禮物也OK,應該可以追得到啦(笑) 


凜:情人節嘛.....
 
DSCF1079.JPG
凜:要送禮物給心愛的人啊....
小貓咪~這是給你的。

暉:瞎!!! 這是女生會喜歡的東西你拿去追女生啦!

凜:我沒有其他人要追。你不要拉倒我拿去丟掉!

暉:這個很貴~~ 你不要浪費錢!! 
 

DSCF1081.JPG


暉:你要丟掉就.......給我。

 

DSCF1084.JPG


暉:///////  .....謝謝。(小聲

 

DSCF1087.JPG

凜:等等我沒聽......

暉:(打斷)我要回去了!
DSCF1089.JPG

凜:剛剛的.....再說一次嘛(笑)

暉:囉嗦!你不要混太晚回家老媽會唸。(轉身快走
DSCF1071.JPG
凜:明明就很喜歡....就不能表現高興一點嗎.........

算.了

他有收下了沒有跟以前一樣丟在地上.....

小貓咪還是要有挑戰性才是我的小貓咪啊  ((很有問題的臉
 
DSCF0854.JPG
 暉:((碎碎念))什麼時候被他發現我喜歡這隻兔娃娃....
那時候在櫥窗路過我明明只看了幾分鐘.......
煩耶他又跟蹤我了....  ((繼續碎念)) 

 

((((好吧總之他就是傲嬌 

有了自己身體的小月亮行動力又UP200%了
 
2012的情人節,小太陽又被攻略了一步(?
小太陽真的是可愛死了(扭

他們什麼時候才可以修成正果.....
我自己都很期待了



很簡單又普通又沒有肉肉的小劇場......
牧家就用它祝大家
情人節快樂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牧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