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【賀文】
關於天蒼和梵音閃電結親的賀文
@bwearttwck - #梵音 #募圖 #募文好的事情就發生在昨天晚上非常突然的梵音跟天蒼看對眼還決...
牧家交稿-PLURK


※ 設定

天蒼:墨栞家的雁王

梵音:風間太太家的俏如來
 

蜜月電鈴按九界 - 天風採月篇

【叮~咚。】門鈴響了
採月從門孔看到天蒼,裝死不想開門,躲到房間裏。
門鈴繼續響著叮咚叮咚叮咚.....
天風覺得奇怪,去看門孔發現門外的梵音笑盈盈拿著酒瓶,就馬上幫他開門。

賊賊的天蒼從梵音背後出現,跟著進門,大搖大擺的選了沙發最舒適的大位坐了下來;梵音怯生生的亦步亦趨跟著天蒼,坐下時悄悄絞著天蒼衣角,看來有些緊張。

聊了一會後,相談甚歡。
爽朗好客的天風被風月無邊收買,從此變成天蒼的好酒友。

「風逍遙什麼的最好處理了」天蒼想。

然而阿財還在裝睡,在房裡悶悶的吃著他的西瓜。

西瓜多汁,吃得滿身滿臉的採月,忍不住想沖個涼....悄悄的把門開了小縫縫往客廳偷看
「討厭,怎麼還不走」

眼角餘光看到門開了的天風、

「哥哥醒了,讓他也來熱鬧熱鬧一起喝個」
飛也似的打開臥房門,把皺著一張臉的採月拉出來。
情緒興奮的天風,發現採月的窘態,用自己衣袖胡亂擦擦採月嘴角的西瓜汁,輕快的啄了一下哥哥嘟得老高的唇,在他耳邊低語:
「雖然不知道他們哪一個哪時候得罪你....他們此趟是來通知結婚喜訊,我們祝福他們新人好不好?」

微微偏頭,眨巴著小狗眼噙著微笑看著他,他知道哥哥就吃他這步。

「每次都這招,犯規啦可惡」 採月臉刷紅,一邊不情願的被拉向客廳,加入酒局。

 - 完 - 

arrow
arrow

    牧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