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450149.JPG

※ 牧自家CP私設,天風(風逍遙)x採月(無情葬月);算是風月小段子下收,純糖沒有肉

 

採月最近很煩惱......

P1450147.JPG

「你是沒有其他事可以做了嗎?」看著埋在自己胸口的高馬尾,腰被環抱讓他無法動彈....

「沒有啊~」語尾拖長慵懶的聲線,順道抬頭對著採月燦笑

「沒事可以不要黏著我嗎?我很忙。」別過頭不敢直視那張盈滿笑意的俊臉

P1450155.JPG

「那哥~哥你忙什麼呢?我陪你一起做,兩個人做比較快,你就不會忙了」

「呃………」語塞。只是藉口,但為什麼他做不到直接推開天風跑走?他也不知道,也不想去細想為什麼....



「不說,那你要忙的事,就是陪你的好小弟我。照顧弟妹是哥哥的義務,不是嗎?」

一直蹭在採月心窩上的他,怎麼會沒發現逐漸加快的鼓動聲...他的好哥哥又害羞了。

「這麼大人了要我照顧什麼啦,胡鬧。還有不要故意這樣叫我,那很...奇怪」

輕推天風肩頭,試圖稍稍拉遠兩人距離,不想讓他發現自己的窘迫。

P1450157.JPG

「你就是哥哥啊,我的好、大~哥」

被推遠的天風,故意直盯著眼前故作鎮靜,但耳根越來越紅的人兒

為什麼不能好好講話?採月想。

戲裡的風月,和現實的他們倆,關係明明是反過來的。

天風卻一直拉著他和自己衣角的日期比較,硬是要當弟弟...是否有點耍賴?

當初採月知道牧阿娘要接風逍遙的時候,是暗暗希望有個像劇情一樣可靠的大哥。

誰知道,這個盼望的「大哥」回來之後,反而是個成天黏住他耍賴的弟弟,還得防備他滿嘴歪理藉機吃豆腐。採月覺得要應付他,腦細胞遲早會死光....

P1450168.JPG

「而且,我喜歡哥哥,陪我。」又蹭過來,磨磨蹭蹭,故意輕咬一下採月羞紅的耳垂,像極了撒嬌的大狗狗。

「好啦,隨便你。」嘴笨的採月,放棄跟天風爭辯,任由天風蹭著。一手輕摸著他的耳針、輕軟的棕色長髮,另一手悄悄拉住他的衣角....

P1450165.JPG

對天風,採月也很喜歡,卻不想直接說。
但除了單純兄弟之間的喜歡,自己心裡是否期待著什麼,他也不知道了......

【END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無情葬月 風逍遙 風月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牧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